阿Jo的時差誌

金融+ITer,已开启24国,100城
视频+图片,重新记录生活点滴
设备:Sony A7+2470
黑卡M3,Gopro4
IphoneX+智云Smooth4

霓虹之旅Vlog-10.七里滨&Bills&镰仓高校前


江之电从极乐寺乘车到七里滨站下车,远途风景出现海岸线的一刻,就像流川枫骑车上学的一幕,意味湘南海岸线上演。


下车步行到海边,这里沙滩沙质比较粗,颜色偏灰黑。不过这个海岸线很适合滑板和潜水,沿路看到很多抱着滑板装备的游人。


午餐打卡bills,由于就在海边,这家网名早餐店就拥有了无敌海景位!夏天还有开放室外位置哟。三人点了软壳蟹炒饭,黄咖喱鱼肉,牛肉三文治以及号称全世界最好吃的香蕉Pancake,结账7700円(约人均160人民币)


饭后沿着江之岛电车,往镰仓高校前站方向的海岸线步行约1公里到七里ヶ浜鎌倉高校前ポイント,就能看到一个小的铁路口,好多人在这里打卡拍照,模仿樱木和晴子漫画相遇的一幕。然而其实这里不是动画的同款,这里场景虽然小一点,但是这里胜在人少,还是很不错的。至于灌篮高手同款路口在镰仓高校前站的路边,看到人群和汽车,我们放弃了。建议想出同款照片的小姐姐小哥哥,清晨或者傍晚时分来临。


神奈川县立镰仓高等学校

最后步行上小山坡,200米,打卡湘南高中原型,学校不得入内,建议附近范围也不要大声吵闹哟。

然后回车站搭乘江之岛电车回镰仓,沿路横须贺线回东京!

评论
热度(3)

© 阿Jo的時差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