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的時差誌

金融+ITer,已开启24国,100城
视频+图片,重新记录生活点滴
设备:Sony A7+2470
黑卡M3,Gopro4
IphoneX+智云Smooth4

伏見稻荷站
伏見稲荷駅
Fushimi-Inari Taisha
另一邊
鐵道
門前櫻花
小夥伴買的餅乾
近江家菜單
鰻魚飯
うなぎ丼Unagi donburi

Onikoの2014花見之行 

Day 8﹣part 2 伏見稻荷站 伏見稲荷駅(Fushimi-Inari Taisha)


上次說了part2是三十三間堂,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在伏見稻荷站的附近鐵路照片和午餐可以作為一個小插曲,就這樣無恥的插入更新了。

位置:铁路─稻荷站(JR奈良线)or伏见稻荷站(京阪本线)。


去大社要穿過鐵路,這裡的構圖非常有日系漫畫的感覺,無論從鐵路的兩邊還是中央,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因為鐵路穿過的是小道,鐵路足夠寬,又帶有彎道,背景是小板房。

穿過鐵路去大社路上有很多飲食小店,這裡的鰻魚飯名氣比較大,你會看到店家是在門口進行燒製,可以看到鰻魚的烹飪過程。鰻魚飯之所以價格較貴,是因為需要炭火燒好幾遍,單單上燒汁的次數就反應出日本人對吃的精緻要求。路上還要其他店家做小吃,我們買了小餅乾來吃,非常可口。

我們選擇了位於車站附近的近江家的鰻魚飯套餐,標配,如果需要更多分量和配菜還要其他套餐選擇,非常人性化。餐廳的菜單是日文,看不懂沒關係,門口有一模一樣的食物模型,現在門口櫥窗看一遍,記著它的名字,進去點就可以了。那個食物模型的程度和真實的簡直一模一樣,連根蔥花都不會少你,日本人在服務業的這個精緻程度是達到了完美的極致。

近江地址:京都市伏見区 深草稲荷御前町 82-4(距離稻荷 108 米)
電話:+81 75-641-2009

網友們推薦:狐貍烏冬面+豆皮壽司(可以體會關西地區的醬油風味不一樣),當然還有我喜歡的鰻魚飯(うなぎ丼Unagi donburi)(1420yen)。


就這樣無恥的完成part2。

下一站──Day 8﹣part 3 三十三間堂(Sanjūsangen-dō Temple)

评论
热度(4)

© 阿Jo的時差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