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的時差誌

金融+ITer,已开启24国,100城
视频+图片,重新记录生活点滴
设备:Sony A7+2470
黑卡M3,Gopro4
IphoneX+智云Smooth4

Out of Control

突然,悲伤全面袭来。

源自我的胆怯,我的不安。

为什么要手贱去翻,你明知当年你自己的水平有多笨拙,你也了解自己对六度空间理论对运用。

硬生生把自己从心态上变成一个loser

人最可怕对是和从前过不去。

第一个坎,2012年。走不到尽头

第二个坎,2014年,得不到。

第三个坎,要是这次么?死在一切并未发生。

我是有病吗?喜欢纠结与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摆着好好的全都心里不甘。

干嘛纠结于一个从不敢妄想,相隔十万八千里的影子。

犯贱!你就是在犯贱,真想除了自己找几个人把自己抽醒。

这游戏我不是已经不玩了么?那些人妄想能再伤害我。可是为什么话到嘴边又心软了!

特么犯贱,被人伤得如此痛还不动反击。

你什么时候学会爱惜你自己,才算是真正长大了!


评论

© 阿Jo的時差誌 | Powered by LOFTER